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密勒日巴傳2DVD+1CD / 舞台劇

製作發行:環球
唱片編號:2752402
發行日期:2010年11月16日
內容物:3片裝 2DVD+1CD
訂價:658
特價:600 元  
(請另付郵資:60元)








密勒日巴傳


祈願這齣舞台劇的影響力,就像投石入湖,一圈一圈擴大…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

這是一個大罪人的懺悔!
這是2010年元旦在聖地「菩提迦耶」星空下上演的奇蹟!
尊貴的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親手寫作、一手催生的舞台劇「密勒日巴傳」!
看見西藏最受尊崇的成就者之一密勒日巴如何從一個殺了35人的大罪人,到深感懊悔、精進修持正法!
看見一個原本為苦痛所逼的凡夫,如何超脫輪迴,成就圓滿自他二利的大涅槃!

2010藏傳佛教最重要的舞台劇──大寶法王親自監製編劇

「密勒日巴」舞台劇源起

自2006年起,尊貴的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在噶舉大祈願法會中,連續四年講授「密勒日巴大師傳」,並在2009年底圓滿此課程的教授。為此﹐法王特別規畫一系列活動來緬懷大師的一生。

12月29日上午,法王於法會中授予密勒日巴灌頂。法王開示:灌頂,就是在心續中種下成熟的種子,希望大家能夠效法尊者精神,一生精進實修。

29日晚間,法王親自主持「密勒日巴」薈供,以鼓勵法友生起精進心,身體力行實修傳承的宗風,圓滿傳統四十萬岡倉噶舉四加行的法友們,皆因能參與這次殊勝薈供而備感榮耀。

2010年1月1日中午,舉行齋僧薈供法會,法會中特別以密勒日巴苦修時的主食蕁麻,料理成「蕁麻粥」來供養僧眾,以感念大師苦修精神,也代表尊者實修傳承的加持。

1月1日晚間,在德噶寺旁的空地,演出由法王噶瑪巴一手催生的藝術表演「密勒日巴」舞台 劇。為了這場演出,法王從八個月前便開始蒐集資料,撰寫劇本,親自指導演員排練,從服裝、道具到舞台設計,從僧眾演唱到隊形走位,每一個環節及細節,法王 皆全程參與,不斷調整修正以臻圓滿。

來自達蘭薩拉的西藏表演藝術學院,六十位演員和工作人員參與演出,近60位僧眾擔任梵唄唱誦,蘇加西藏兒童村約30位學生表演三區傳統歌舞,以及藏族、印度和台灣眾多工作人員共同合作,在聖地菩提迦耶再現了尊者苦修利眾的一生。

法王噶瑪巴開示:「我們看到尊者在氣溫零下的高山上禪修,吃著勉以維生的食物,穿著破爛不 堪的衣服,現代人似乎是絕對無法如大師這般地修持。但是,就如尊者所做的祈願:未來一切眾有情,倘若得能習修行,願以我修苦行力,令無障礙無歧途。」尊者 撼動人心的生平故事,每一個片段都鼓舞了我們項演出會讓我們憶念起尊者清淨與圓滿的功德特質。許多人讀過密勒日巴大師的故事﹐但是現場的舞台演出,卻可以 將他的故事呈現在眾人的面前。希望這項演出能在所有觀眾的心續中﹐ 種下一個未來解脫的種子。

法王提醒,「報恩」也是「密勒日巴」舞台劇的主要精神。喝一口水,都要思維水源的恩澤;修 持大法,更要追溯法源,報傳承祖師大恩。密勒日巴大師示現的「終身苦修,一生成就」,樹立了偉大修行人的典範,他留下的大手印教法,到今天都還鮮活地觸動 佛弟子的心,利益無數修行人。這,就是這齣舞台劇的深意。

請購專線:02-22696248
Email:hwayue@gmail.com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8巷4-1號
電話:02-22696248
傳真:02-22694013
劃撥帳號:16941166
戶名:眾生文化出版有限公司
銀行匯款:(請 E-mail 或 傳真 聯絡方式及帳號後5碼)
匯款銀行:合作金庫商業銀行 (信維分行)
銀行帳號:5090717901751
戶名:眾生文化出版有限公司
金融機構代號:006

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大願王:華嚴經普賢行願品釋論

作者:堪布 竹清嘉措仁波切
譯者:妙融法師
訂價:260
特價230   (請另付郵資:60)






傳奇的瑜伽行者,教你「大願王」的秘密…
學「普賢菩薩」,做「心靈勇士」!

隨書免費贈送大寶法王作曲、林隆璇製作、演唱的限量CD

摘要:藏傳佛教有「五大願文」:〈普賢行願品〉偈文、〈入行論願文〉、〈極樂願文〉、〈慈氏願文〉和〈了義大手印祈願文〉。其中最著名的,就是〈普賢行願品〉偈文。傳統上有「大願王」或「祈願之王」美稱。


《華嚴經》屬於大乘佛法經典,在大乘佛教中是一部很重要的典籍,〈普賢行願品〉尤其是其中廣為信受奉行的一品。金剛乘佛教在修持方面,也非常注重「普賢行願」的修持,所以在西藏的寺院以及修行人,都將念誦與背誦〈普賢行願品〉偈文,作為必修的功課。

此部釋論,是有「現代密勒日巴」之譽的堪布 竹清嘉措仁波切,1995年在台灣舉行連續七天的〈普賢行願品〉偈文教授實錄。本書分為三個主要的部分──第一個部分:初善(導言)。第二個部分:中善(正文)。第三個部分:後善(結語)。

內容收集整合了翻譯經典的耶喜德譯師、翻譯密咒的達熱那他尊者、卻巴加措大堪布、江賈若貝多傑大師等所著作的釋論,以白話文的方式詮釋經文。蔣揚欽哲旺波的弟子──蔣趁比丘敬書於寂靜山蓮花水晶洞。

由於〈普賢行願品〉偈文的詞句非常精簡,如果沒有解釋的話,一般比較難以領會,所以竹清嘉措仁波切以欽哲旺波大師的弟子──蔣趁比丘所著作的〈普賢行願 品〉釋論為基礎,逐句講解偈文,引導大家如何去祈願行持,如何透過發願的力量,讓我們生生世世在聞思修正法上,沒有內外障礙,並且能夠究竟的去利益一切眾 生。

竹清嘉措仁波切說:修持、讀誦〈普賢行願品〉偈文,有助於我們在此生與來世,能夠究竟的去聞、思、修正法,尤其在大乘佛法的教導中,一位菩薩需要修持利他,為了在行持利他的時候沒有障礙,並且能圓滿的完成利他,因此〈普賢行願品〉偈文對我們而言非常的重要。

若能以信心誦讀〈普賢行願品〉偈文,能夠消除此生的病痛、惡業、魔障,尤其是若有父母親人往生,念誦普賢行願文對於亡者是最有利益,也最有幫助的。

若想要祈願佛法興隆昌盛,念誦普賢行願文也是最好的修持,普賢行願文是利益非常廣大的願文。我們每天若都能念誦普賢行願文將會是最好的。



請購專線:02-22696248
Email:hwayue@gmail.com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8巷4-1號
電話:02-22696248
傳真:02-22694013
劃撥帳號:16941166
戶名:眾生文化出版有限公司
銀行匯款:(請 E-mail 或 傳真 聯絡方式及帳號後5碼)
匯款銀行:合作金庫商業銀行 (信維分行)
銀行帳號:5090717901751
戶名:眾生文化出版有限公司
金融機構代號:006